很久沒發文了~

最近天氣很冷,空氣很乾燥,應該有很多女生都會敷面膜吧?

今天難得勤勞的敷一下面膜(怕脫妝QQ)

結果...

一撕開外包裝!整個味道!!!!

很像蝸牛面膜的味道但我再仔細的看了一下包裝!

明明就是雪白面膜為甚麼會是這個味道!

再看看有效期限...

到今年五月呀!!!

總之呢這個味道讓我很不推這個面膜

不過保濕度還算是OK的

但不知道為什麼鼻子跟嘴巴中間的那一條很快就乾掉了

面膜紙是偏厚一點點的,但沒有非常保濕滋潤

總之呢~這個牌子的面膜我是不會回購的!

最後來揭曉一下我今天用的面膜吧

 

240626.jpg

240627.jpg

 

最後偷偷推一下innsfree的面膜

保濕很讚,重點是味道完全可以接受!!!不會有濃厚的化學味不過還是多少有些微的香味,但我真的很愛

如果滿分五分的話,innsfree的大概有4~4.5分吧!

(PS這款面膜大概只有0.5分吧)

 

今天的心情分享到這邊結束唷~

一樣謝謝大家耐心看完

下台一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 雪白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